萨克斯擦布千万别擦管体里边!!

时间:2018-11-20 00:00:00

因为容易把萨克斯弯脖那里堵着,拔不出擦布
特别是高音管,损伤乐器管体内壁
其次,萨克斯很多音孔默认是闭合的,擦拭容易把闭合的音孔移位,造成不必要的漏气
皮垫会闭合不严。

吹完擦拭管体外壁即可,内壁水分,把乐器放在通风的地方自然晾干15-20分钟即可。
萨克斯是管乐器,铜材制造,用水洗不是加速氧化了吗,生锈了可不好看了
其次,通布条和口水棒也不支持用,通布条来回擦,容易对皮垫的密封性造成很大的威胁,漏气了或者卡在萨克斯里边就难办了
口水棒,不吸水的材质,口水有碱性,用它等于用碱2次腐蚀管体加速氧化,不赞成!
最好的方法:吹完拆开,放通风的地方自然晾干15-20分钟,然后放在乐器箱子里,拉上拉锁。最笨的方法也是最安全的方法。


推荐新闻
更多  >
2023/05/05萨克斯世界上很有情调的乐器

萨克斯世界上很有情调的乐器…

2023/05/05初学如何选择合适的萨克斯

初学如何选择合适的萨克斯 萨克斯作为一种非常受欢迎的乐器,一直吸引着许多人加入其中。然而,对于初学者来说,选择一把适合自己的萨克斯可能会是一个挑战。本文将探讨初学者如何选择一把合适的萨克斯。…

推荐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