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郑重公告声明-谨防假货

时间:2018-11-13 00:00:00

尊敬的客户:
您好!感谢您长期以来的信赖与支持,近日经调查发现,市场上有通过 微信、QQ等渠道发布假冒萨尔特萨克斯的信息,  严重损害我们萨尔特乐器的形象和消费者的利益;

萨尔特乐器具有防伪标示,支持官网专卖厂家直销, 内地总服务中心在郑州,请大家购买时一定要认真辨识,谨防假冒!

公司非常重视,定会通过法律手段维护我们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同时也欢迎消费者对类似行为进行举报,公司核实后定会给予奖励!


以下图片均是发现的假冒伪劣产品





萨尔特萨克斯正品防伪

一:喇叭口处专业深雕技术,凹凸有致,不是激光平面。


二:右手手勾下方,有唯一防伪编码,可查询真伪。

※ 在此提醒各位萨友,谨防伪劣产品,损伤自己利益,无质量保证,更无售后保障。

推荐新闻
更多  >
2023/05/05萨克斯世界上很有情调的乐器

萨克斯世界上很有情调的乐器…

2023/05/05初学如何选择合适的萨克斯

初学如何选择合适的萨克斯 萨克斯作为一种非常受欢迎的乐器,一直吸引着许多人加入其中。然而,对于初学者来说,选择一把适合自己的萨克斯可能会是一个挑战。本文将探讨初学者如何选择一把合适的萨克斯。…

推荐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