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萨克斯手有哪些

时间:2015-07-09 00:00:00

  国内外知名女萨克斯手简介。给各位女生想学习萨克斯的鼓鼓气,其实女生吹萨克斯也相当的迷人哦!
 

 
  
  小林香织
  优酷在线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czNzU0Njg.html
  1981年10月20日出生,是一名日本萨克斯风演奏家。2005年2月以专辑“Solar”正式跃上舞台。2009年3月,发行专辑[Golden Best],以及同名乐谱。
  专辑
  [Solar] 2005年2月 地区 日本
  [Fine] 2006年3月 地区 日本
  [Golden Best] 2009年3月 地区 日本
  当今亚洲非常红的日本偶像及实力派萨克斯风明星小林香织2009年3月推出了她的个人首张精选专辑“GOLDEN BEST”和与该专辑同名乐谱书籍同时发行,整个规划是由小林香织本人参与制作,该书精选了她2005-2008年CD专辑中12首曲子的乐谱。每首乐谱都是整个曲子的完全采谱,从开始到即兴表演再到结尾。
  
  笵小宁
  范小宁,中国知名纪录片导演,生于北京的一个音乐世家,5岁起学习演奏小提琴,指导老师是乐团小提琴演奏家范圣宽。之后在我国知名的萨克斯演奏家范圣琦的指导下开始学习演奏萨克斯管。曾在北京拜见过世界萨克斯协会主席加拿大知名萨克斯王———鲍柔波尔迪,鲍柔波尔迪称她为中国见到的第 1 位女萨克斯乐手。也是中国独特的一位融表演、演奏为一体的女萨克斯乐手。
  2014年12月1日,网友晒出照片称,李玉刚在台北某寺庙出家。方文山也发布微博:“滚滚红尘,缘浅缘深,有些人出世入空门,有些人选择放下情仇爱恨……在此祝福好友李玉刚皈依三宝,欢喜圆满!”分析称,李玉刚出家或因为情所困,其与“萨克斯公主”范小宁有过一段长达8年的恋情无疾而终。
  
  甘蒂.达芙
  Candy Dulfer是当代爵士乐坛的绝代才女,初次在公众面前露面是在摇滚鬼才Prince的音乐录影带《Partyman》之中。达芙不仅拥有漂亮的金发和俏丽的面庞,她吹奏中音萨克斯的技巧也堪称出众。
  《Saxuality》
  唱片公司:Arista
  发行日期:1991年
  专辑语言:英语
  风格:Jazz专辑
  发行时间:1991年 
  达芙的首张个人专辑在1991年推出,她的略带放克风格的萨克斯一经面世便带起了流行旋风,成为当代爵士一种重要的构成因素。她随后推出的作品承接吸收了越来越多的音乐元素,显示了更为丰沛活跃的创造力。 
  
  曲目列表: 
  01. Lily Was Here 
  02. Pee Wee 
  03. Saxuality 
  04. So What 
  05. Jazzid 
  06. Heavenly City 
  07. Donja 
  08. There Goes The Neighbourhood 
  09. Mr. Lee 
  10. Get The Funk 
  11. Home Is Not A House 
  12. Lily Was Here (DNA Remix)
  
  明迪.阿拜 Mindi Abair
  维基百科简介:
  Mindi Abair, née le 31 mai 1969, est une saxophoniste et chanteuse américaine de smooth jazz, de pop-jazz et de pop. Toutefois, elle commence sa carrière en tant que musicienne pour des artistes de pop tels que les Backstreet Boys, Mandy Moore, Josh Groban ou Duran Duran, R&B comme The Gap Band ou Teena Marie, ou même pour le comique Adam Sandler. Mindi est aussi animatrice sur une radio américaine de l'émission smooth jazz, trip hop, lounge, ambient et downtempo Chill with Mindi Abair, qui a succédé à l'émission du même nom du trompettiste Chris Botti
  
  这里推荐给众多女萨克一款不错的入门级萨克斯,台湾牌子萨尔特SP-6100G 中音萨克斯,这个是萨尔特,价格的优势但是性价比很好的萨克斯管,相对其他两千元价位萨克斯可以说相当值得入手。
推荐新闻
更多  >
2023/05/05萨克斯世界上很有情调的乐器

萨克斯世界上很有情调的乐器…

2023/05/05初学如何选择合适的萨克斯

初学如何选择合适的萨克斯 萨克斯作为一种非常受欢迎的乐器,一直吸引着许多人加入其中。然而,对于初学者来说,选择一把适合自己的萨克斯可能会是一个挑战。本文将探讨初学者如何选择一把合适的萨克斯。…

推荐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