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克斯适合女生吗

时间:2015-07-08 00:00:00

  有的人说萨克斯男人学习的乐器,女人肺活量小不适合吹萨克斯,这些看法其实是错误的。萨克斯适合女生吗?
 
  
  比较有名的女萨克斯手有:小林香织、明迪.阿拜、笵小宁、单艺、钟亚妮、甘蒂.达芙等等。网上搜下小林香织的演奏会可以看下相关新闻和视频,1981年10月20日出生,是一名日本萨克斯风演奏家。2005年2月以专辑“Solar”正式跃上舞台。2009年3月,发行专辑[Golden Best],以及同名乐谱。推荐一个女萨克斯手比较好用的型号,萨尔特SP-6300,感觉很好吹。
  
  现在社会很少有男女歧视,有很多女生在学萨克斯啊,只要想学就不难。有人说女生肺活量小不适合吹是不对的,只要能够吹响体育课老师的哨子就可以学萨克斯。一般情况下,男孩儿7岁以上,女孩儿8岁以上,老年建议65岁以下可以学萨克斯。从大数据方面看,男女吹萨克斯比例大概是7:3.萨克斯好学吗?
  
  女SAX手很受欢迎,特别是二三线城市,女sax手相对较少,人气比一般人高的多哦。
  
  女生吹萨克斯不一定不男生差,至少在生理上没有质的区别。现在都市很多五六十岁的老者的萨克斯吹的相当好,很多都是无意中接触从零学起的,年轻人通常比老年人更容易吹。建议从中音E萨克斯开始,或者次中音B也行。这个乐器(以及众多管乐)都不是用肺来供气的,而是丹田!初学的时候,不太容易控制笛头和气流,导致初学者很容让气流都在做无用功,常见就是刚开始吹吹不响,随着你慢慢练习和熟悉乐器气流,你吹的气都是有用功,萨克斯自然也就越吹越好了。
  
  如果你喜欢就一定要坚持下去,不要听别人闲言碎语。不是有句话说: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推荐新闻
更多  >
2023/05/05萨克斯世界上很有情调的乐器

萨克斯世界上很有情调的乐器…

2023/05/05初学如何选择合适的萨克斯

初学如何选择合适的萨克斯 萨克斯作为一种非常受欢迎的乐器,一直吸引着许多人加入其中。然而,对于初学者来说,选择一把适合自己的萨克斯可能会是一个挑战。本文将探讨初学者如何选择一把合适的萨克斯。…

推荐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