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北京 第23届中国国际专 业音响、灯光、

时间:2015-08-05 00:00:00



















萨尔特成功参展 2014年北京 第23届中国国际专 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

主办单位: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中国技术市场管理促 进中 心
展会面积:114120㎡
所用展厅:W4馆,E4馆,W3馆,E3馆,W2馆,E2馆,W1馆,E1馆,
举办届数:23届

第23届中国国际专 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定于2014年5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 心(新馆)隆重举办。
PALM展自1989年创办以来共举办了22届,成为世界行业内知名、具有影响力的展会之一。
当前正值我国《“十二五”时期文化改 革发展规划》实施,进入又好又快发展的关键阶段,文化产业以每年20%以上的速度增长,文化设施建设热潮在举国上下掀起,演艺设备的市场需求非常强劲,中国成为世界演艺设备很大的消费国。
在这一发展进程中北京市作为中国的政 治文化中 心起了标杆性的作用,其演艺设备的市场需求量相当好几个省、市的总和,而且对全国乃至全世界演艺设备的市场有着强劲的辐射力。参加在北京举办的亚太地区专 业展览会,无疑是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促 进企业开拓市场,赢得企业经济技术双丰收的大好契机。
我们诚挚邀请贵单位参加展览,并参与展会系列丰富多彩的商贸和技术交流活动,分享中国文化产业迅速发展带来的历史机遇。

其 他展会:2015年北京第24届中国国际专 业音响灯光乐器    2014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 新国际博览中 心        萨尔特参加2011第20届中国国际专 业音响·灯光
 
   2014年北京 第23届中国国际专 业乐器展览会    萨尔特 2015中国(广州)国际乐器展览会
推荐新闻
更多  >
2023/05/05萨克斯世界上很有情调的乐器

萨克斯世界上很有情调的乐器…

2023/05/05初学如何选择合适的萨克斯

初学如何选择合适的萨克斯 萨克斯作为一种非常受欢迎的乐器,一直吸引着许多人加入其中。然而,对于初学者来说,选择一把适合自己的萨克斯可能会是一个挑战。本文将探讨初学者如何选择一把合适的萨克斯。…

推荐产品
更多  >